学院参加山东省科协现代金融服务学会集群秘书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4 点击数:

2019223日,学院院长沈传河参加了在山东大学举办的山东省科协现代金融服务学会集群秘书长会议,并在会上汇报了申报山东省金融大数据与现代金融服务研究基地平台建设事宜。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会长、山东大学石玉峰教授以及山东省科协现代金融服务学会集群的其它省级学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科协现代金融服务学会集群是山东省科协为贯彻落实省科协新五大计划,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而启动的全省十强产业学会群建设的其中一个学会集群,目的是以学会集群支持产业集群发展。该学会集群以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为牵头单位,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现代金融服务业。

我院参加这个会议,就重点建设和承办该学会集群下的省级学科平台进行了汇报,旨在强化我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和特色办学定位。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