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研究所简介

作者: 时间:2018-02-23 点击数:

 

山东女子学院国际经济研究所成立于2011年底,挂靠经济学院。研究所致力于为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领域研究的教师们提供科研与学术交流平台,整合教师们分散的科研能力,形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术研究团队,共同进行国际经济热点问题的研究,积极申报各级纵向课题、横向课题,从而增强教师们的科研能力,提高学校的学术地位,更好地为经济社会服务。

国际经济研究所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学术团队,其中,高级职称者9人,博士及在读博士4人,国内外访问学者3人,梯队建设合理。下设国际贸易、国际投资、国际金融及国际经贸人才培养等科学研究方向。全体研究所成员按照研究方向,组成了研究团队,共同讨论,悉心钻研。近几年的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一定成效。主持申报各类、各级课题,获批立项13项,其中省部级课题7项,厅级课题6项;发表学术论文几十余篇,其中CSSCI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论文近20篇;获各类科研成果奖励9项。

                                                   

研究所成员在教师办公室讨论学术研究

 

     

 

资料室,供研究所成员查阅资料

 

     

 

国际经济与贸易实验室供教师、学生的学术研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