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分委员会会议

作者:周红云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412日上午,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B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工作分委员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田玉丽主持,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就拟新设专业的必要性、人才需求、可行性及办学条件、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别从多角度修改和充实了申报书。

然后,会议就“优秀教学团队”、“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奖”的申报条件及程序进行了讨论,明确了由教师个人先行申报学院,后由教学工作分委员会审核的程序。教学成果奖方面,确定了金融工程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申报任务。通识选修课申报方面,确定了拟申报的通识课程,以便支持学校大学生基本素养教育,同时促进学院学科建设。

最后,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主任、学院院长沈传河对本次教学工作分委员会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与期望。

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成功,对于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将产生积极作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