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召开2017-2018-2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为了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经济学院于2018年5月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沈传河、副书记齐振花、副院长田玉丽及24名各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我院各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分别从学习上、生活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就学生提出的关于上课情况、考研、专升本、自考方面、宿舍管理、生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反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一一记录了下来,会上对绝大部分问题和疑惑都给出了令学生们满意的解答和建议,部分没解决的问题也承诺在咨询相关部门后给出相应的回答。学生代表们认真总结,会后每个学生代表表示会将本次座谈会的内容及时传达给班里的每一位同学。

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学院及时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和困惑,拉近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下步教学管理提供了坚实基础。(作者:刘翠翠)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