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经济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20号,“《微观经济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启动会”在求实楼319召开,课程组教师和智慧树课程制作单位参加启动会。会议由经济学院田玉丽副院长和智慧树课栈负责人赵乐然主持。

在会议上赵乐然栈长从四个方面对课程组教师进行了培训:慕课知识的全新展现形式介绍、课程制作流程规划、课堂调研与知识点切分、课程运营平台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赵乐然栈长结合课程特点对教师提供的课件以及内容讲稿进行了指导,并由孟莹老师现场进行了试录。培训内容完成后,赵乐然栈长就本次微观经济学在线课程建设的规划及建设和在座教师进行了进一步沟通。田玉丽院长就课程建设的进度、技术要求等问题与智慧树进行了交流,并对课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参与教师和智慧树精诚合作,将《微观经济学》打造为在线精品课程。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