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初选活动

作者:韩李芳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使我院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学方式,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增强教学效果,提升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同时根据《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8】16号)的文件精神和教务处相关的通知,经济学院于11月29号在学院会议室组织院部初赛,参加人员为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和五名参加教学比赛的青年教师。

 本次初选活动,由来自各个教研室的五名优秀青年教师主动报名参加,评委小组为教学工作委员会的六名成员组成。初选过程中,五位参赛老师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很好的把控了自己讲课的时间和内容,每一位都展现了自己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独有的教师魅力。活动结束后,评审小组对参加选拔的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交通、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对各位老师精彩的教学过程予以肯定。

 

本次初选活动不仅让优秀的教师脱颖而出,同时也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经济学院

2018年11月30日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