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月25日,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参加了由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主办、临沂大学商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成立大会。临沂大学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会长、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王培志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

孙常生副校长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布局,打造山东省外贸新高地,加强山东外贸新业态探索,促进“校企协同、校际协同”的外贸新业态研究,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长王培志教授指出,在“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推进的大背景下,研究会将围绕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展开调研,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政策决策咨询,做好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推进我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同时,研究会也将致力于省内相近学科体系的融合、协调,为高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开幕式后,王培志教授作了《跨境电商发展及其高校教学过程优化》主题报告,会议最后通过了《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会章程》及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我院作为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研究副理事长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