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深入开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校企融合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14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地方提供优秀的外贸人才,7月10日,长清商务局外贸科董科长在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国贸教研室郭华老师、王新月老师和郝淼老师一行人的陪同下,对济南市长清区济南三轴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济南古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广汇力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新纪元特钢有限公司、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博卓商贸有限公司、济南山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济南鑫贝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卓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济南普瑞特贴花有限公司10家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就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在与10家企业的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对公司业务影响、校企合作、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外贸类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共建校企合作基地为契机,继续深化开展校企融合、外贸人才培养、企业家进课堂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从而实现共同发展。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