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师到外贸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2019年8月20日,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国贸教研室主任孙海洋先后到济南锐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外贸人才培养,并看望在公司实习和工作的学生。济南锐捷、金威刻公司是我国北方领先的激光智能应用设备研发制造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行业和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对外贸人才的需求情况,田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外贸人才的培养状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深入探讨并签定合作协议。随后,看望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在公司实习和工作的学生,勉励他们认真工作,创造工作佳绩,为山东女子学院赢得荣誉。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