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我院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13:30在博雅楼504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我们邀请到了教务处副处长李宏,同时参加的还有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赵蕾老师、张翠芬老师以及李艳艳老师共五位督导。

 

 

此次比赛我院有11位教师参加教师们为了这次比赛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的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比赛结束后,评审小组对参加选拔的教师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姿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对各位老师精彩的教学过程予以肯定。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课堂教学比赛是对我校青年教师常规教学的一次检验,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通过这个比赛能够锻炼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同时此次比赛,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