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堂,汇聚大能量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要求,扎实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探索微课在课堂教与学创新应用中的有效融合,推动教育信息技术创新发展,鼓励教师在山东省高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上脱颖而出,经济学院沈传河院长高度重视,周红云、张欣欣、崔俊富老师精心准备,国贸专业的同学们积极配合,经过118日和119日两天紧锣密鼓的录制,经济学院《宏观经济学》的微课制作终于圆满完成。

课前,三位老师精心制作的教学设计主题突出、内容具体、案例经典。课上,老师们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知识梳理更加清晰。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精心制作的微课对于宏观经济学的知识点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经济学院坚持“以本为本”,深化课程建设,通过课程教育信息化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插上腾飞的翅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