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第七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共同举办,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核心主题赛事。

此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120支队伍参赛。经过专业评委评审,我校经济学院由赵蕾老师指导的团队作品《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我国大豆进口的制约因素及对策》和周红云老师带队指导的团队作品是《“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国香料香精出口贸易竞争力研究-基于引力模型的实证分析》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开拓了同学们国际经贸和国际商务视野,提高了学生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