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参加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第一届丝路电商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2019年12月28日,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国贸教研室主任孙海洋及相关任课老师一行4人,参加了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学会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办第一届丝路电商研讨会暨山东丝路电商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本次大会邀请省内外丝路电商知名专家学者、职能部门业务负责人、电商协会负责人、省内外高校教师、知名企业代表等到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王健、上海大学教授(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教指委成员)熊励、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王培志、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刘德军、青岛海关综合处处长刘元、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张夏恒等学者就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探究我国丝路电商的发展目标、模式和路径,并探讨山东企业如何依托丝路电商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在本次大会上,我院参会人员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专业跨境电商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理念与多位省内外知名专家、优秀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我院国际贸易与经济专业跨境方向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