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曲创教授来我院指导高水平科研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2020年9月24日,山东大学曲创教授莅临经济学院指导我院教师高水平科研项目。经济学院领导、应用经济重点学科带头人、各方向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曲教授首先对前期研讨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各位老师继续发挥潜心向学、踏实肯干的精神,同时积极参加学术会议,拓宽视野,争取取得更好的科研成果。沈院长对今后的学术活动安排进行部署,后期学术会议会邀请更多专家参会,希望各位老师在曲教授团队和各位专家的指导下多出成果,多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研讨会主要探讨的高水平项目为李众宜老师的课题《新贸易形势下我国制造业全球价值链攀升路径研究》和焦莉敏老师的课题《智力资本与企业绩效相关性研究》。曲教授对两位老师的课题从题目、思路、框架到创新之处、概念梳理都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参会的各位老师也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学术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线下会议,会议的召开为以后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每周一次的研讨会将逐步发展成为经济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学术阵地。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