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考研,规划人生——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了调动大三学子的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2018315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三位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15级学生共同参加,大会由田玉丽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沈院长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三个考研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为什么考研,考什么,怎么考。沈院长通过讲述自己考研的经历,并结合学生考研成功后的发展情况,着重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以此来激励同学们考研。同时,沈院长向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同学们要怀揣梦想,脚踏实地,耐住寂寞,持之以恒,才能最终取得成功。随后,三位2016级毕业生代表分别详细地同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的一些经验和方法,他们通过讲述自身的考研经历,告知应如何认清现实,转变心态积极准备考研。会议最后,未能到场的往届优秀毕业生们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具体的考研方法,并向考研的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为了开好这次考研动员大会,会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带领学团老师认真筹划,广泛联系往届优秀毕业生,制作交流视频和会议宣传材料,保证了大会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大三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了解,更加明确了各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同时,也为那些犹豫是否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重新思考自己的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再鼓劲、再加油,努力在2019年考研中考出优异成绩。(公铭)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