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选调生经验交流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彩虹桥”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在经济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自身特点,创新学习教育的内容,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带团建201867日,经济学院于博学楼506举办了选调生考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毕业生党员高倩同学分享经验,公铭老师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交流会伊始,公铭老师介绍了服务基层项目的种类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10分钟前刚刚结束考察的选调生、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高倩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来山东省选调生考试的大致情况和相应政策。随后,高倩详细介绍了选调生报名流程、笔试面试技巧等,让同学们对选调生考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高倩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考试经历,提出中肯的建议,避免同学们在考选调生路上走弯路。最后,公铭老师进行了总结,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是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从源头抓起、培养造就大批适应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领导人才的一项战略性措施。她要求大家要坚持学习、勤于思考,在学习中汲取营养,争取日后扎根基层,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高度重视选调生、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项目的宣传组织工作,鼓励毕业生到基层、西部和贫困地区服务奉献,采取广泛动员、专项指导、个性服务、经验分享等全程化、系列化活动,提高我基层项目毕业生人数。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