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火焰,成就考研梦想----经济学院组织金融工程专业考研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规划人生方向。经济学院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在博学楼315举行“点燃激情火焰,成就考研梦想”金融工程专业考研讲座。我院有志愿考研的2017级、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2019级投资学贾淑宁同学主持。

讲座伊始,郭素老师分析了当今社会的考研形势及同学们容易遇到的问题,并根据自身的考研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确立目标院校和专业,制定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案,她指出,考研会照亮前进的路,将来的我们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随后,李艳艳副教授通过详实的案例,分析了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要确立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考研的信念,心无旁骛,提高学习效率。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考研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两位老师的精彩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全场座无空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