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在图书馆B401,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同志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

张农书记结合党史国情、自身学习体会和调查研究成果,从“入党意味着什么?”这一问题开题,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书记从党章讲起,用身边的党员在日常的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勇于承担教学科研任务、乐于奉献学院各项工作等平凡又感人的榜样案例,阐述了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入党就意味着着更多的奉献和更大的责任,就要为学院师生做出更多更好的服务就要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奉献。最后张书记强调,当前学校处于发展的关键期,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党员,应该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担当本领、加强实践锻炼服务师生中践行担当使命和加强业务修养提高工作本领中加强历练,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各位党员在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