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17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公铭主持。

    会上,公铭详细介绍了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党员找差距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的精神和要求,要求每位党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大家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最后,张农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全体党员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学生党员更要主动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经常审视自身,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做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