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4 点击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定信心、共战疫情,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经济学院团总支于310日至313日举办了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活动。

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发挥创意,通过艺术视频、诗歌散文、书画摄影等各种形式的作品表达了对女性的尊重,更深刻的表达了对疫情防控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妇女同志的敬佩,为全体妇女工作者加油鼓劲。这些作品主题鲜明,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风采。

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优秀女性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加了对她们的敬佩之情。同时,同学们也更好的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增加了他们的自豪感。在此,希望每一位逆行者都可以平安凯旋,祝福祖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