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筑梦未来—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交流,搭建学校、家庭共育人平台,经济学院于2020108日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首次以线上直播方式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和FRM特色班与国际班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发表欢迎致辞,介绍了大学生入校后的学习环境,要求学生学会独立生活,提升自我素养,增强综合实力。接着,沈传河院长对2020级新生和家长们加入女院表示了欢迎,并围绕经济学院各专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专业育人知识等,为家长们介绍了经济学院概况、专业布局与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与未来发展等情况,同大家一起交流了学院乃至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最后,FRM特色班与国际班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FRM班的基本情况及国际班的教学模式等方面内容,让同学们和新生家长们了解了课下学习和进步提升的平台与奋斗方向。通过线上互动,大家热情高涨,增进了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教学管理体制等方面的了解。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营造了学院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同育人生态环境,增强了新生家长对于专业的信任,为建立家校联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