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情暖经院--经济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11月24日,我院在图书馆B401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座谈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学院资助负责人张艳丽以及学院7名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资助负责人张艳丽老师解读了国家教育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同时,介绍了我院资助政策体系及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资助体系建立的目的,是实现资助和育人的有机融合,“扶困”与“扶智”、“扶困”与“扶志”的紧密结合。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勤学笃行,学真本领,坚定信心,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未来的道路充满希望。

建档立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爱,感谢学院给予的帮助,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的去帮助其他同学,以优异成绩报答父母、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最后,齐书记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做精神的富有者;二是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守纪律的模范;三是要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积累知识,为就业奠定基础;四是要感恩国家、社会、学校和父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我院进一步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加深了学生对政策的了解,有助于了解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的思想动态,增强资助育人成效。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