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运动强体魄,经院放光彩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在山东女子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和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女子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节全部比赛项目顺利完成。11月26日下午2点,山东女子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C座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为闭幕式致辞。王书记首先对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团体表示祝贺,对体育文化节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随后王书记希望通过体育文化节的举办带动更多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在运动中塑造优雅身姿,调节美好心情,磨练坚韧品质,用健康的身体扛起事业,用美好的心情努力拼搏,用坚强的意志赢得人生。

同学们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就是青春梦想的沃土,让青春在岁月中绽放绚丽之花,为赛场中“成长”按下精彩“发令枪”。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学院在此次体育文化节中斩获佳绩!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经院健儿在体育文化节的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奋勇拼搏、团结奋进、不畏困难的良好精神风貌,斩获了足球、气排球、有氧健身操全校一等奖,篮球、羽毛球、八段锦、跳绳全校二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是短暂的,但比赛带来的精神是永驻的;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比赛背后的汗水和拼搏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运动不仅是一场力的拼搏,更是一场团结协作的角逐。在竞争中,经院健儿执着自信,述说坚持,演绎勇敢。健儿们不仅展现了我院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更展现出了“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

赛道正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此次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愿经院学子继续发扬女院精神,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再创经济学院新辉煌!


经济学院团总支

20201126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