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建功时代|经济学院组织学习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不厚其栋,不能任重”。青年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青年的成长牵动着国家的长远发展,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不仅是青年的先锋,还是新时代的贡献者。

 2020年8月17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7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会议结束后,贺信及会议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和广泛讨论。近日,我院在组织班级线上学习之后,又组织开展了线下学生会干部进班级、进支部为青年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党中央致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情况报道活动,共同学习贺信及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贺信指出,5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帮助指导下,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团结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词强调,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各位团员同志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共同成长进步。

新时代,让学生工作绽放新魅力始终是经济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努力方向,为紧跟时代步伐,深化组织改革,打造让同学们信任的学院组织,经济学院始终在路上!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