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召开暑期学习与科技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7-07 点击数:

金融工程专业召开暑期学习与科技活动动员大会

2015年78日下午,金融工程教研室召开金融工程专业2013级和2014级学生暑期学习与科技活动动员大会。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沈传河、金工教研室主任冯亮、教师代表温春然和金工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沈院长首先强调了金融工程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及专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性和美好愿景,建议金融工程专业的同学应把考研作为未来目标,提早准备英语、高数等基础性课程,进一步提高发展层次,同时不考研的同学也要准备考取金融会计的相关专业证书,以提升自身专业素质水平。为此,要求同学们根据大一、大二同学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暑期规划建议。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冯亮老师及教师代表就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进行了动员并提出了建议性的学习方法。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为金融工程专业同学们暑期规划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并合理利用暑期时间,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考研复习和科技活动做好准备。(温春然)

说明: http://its.sdwu.edu.cn/__local/8/C4/91/7F631CDC98C66F7A7E7D96F4DAE_DBD59079_9D8A1.jpg?e=.jpg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