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经济学院于 2018 9 13 日下午 2:00 在我校求实楼 202 室进行了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的知识竞赛机考,我院 34 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我院经过机考及论文评选的激烈角逐,选出5个代表队代表学院参加大陆地区的比赛。
    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主办。我院在接到竞赛通知后,结合实际情况,迅速成立竞赛组织领导小组,并按要求积极组织参赛,将本次竞赛活动与推动国际经济与贸易和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提高论文质量有机结合。本次比赛学生以团体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5名参赛选手和12名辅导教师组成。本次参赛队伍积极关注理论应用与热点问题,在论文的研究方法、思想和选题方面,体现了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通讯员郭华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