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竞赛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大学生科技竞赛的认识,全面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储备学科知识,培养竞赛素质与能力,2019年11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隆重举办大学生科技竞赛表彰大会暨分享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沈传河和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2018级获奖同学2019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发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做到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不断创新,丰富自我,到达理想的巅峰。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竞赛获奖同学颁奖,获奖的同学都是竞赛中的佼佼者,身上凸显刻苦奋斗和团


队协作的精神。在经验分享环节首先由数学建模竞赛和学科竞赛获奖代表分别做经验分享,他们脸上洋溢着自豪,挺直的脊梁彰显出力量,散发出女院人的气质。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单庆海做考证分享,他多次强调,努力决定实力,态度决定高度。

     同学们在赞扬获奖精英们的同时,倍受鼓舞和振奋,相信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火热的朝气,踏上征程,再创辉煌。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