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经”朝,梦想起航---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激发2019级新生的创新思维,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经济学院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动员大会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c座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数学建模竞赛指导老师李娜主讲,经济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

会议伊始,李娜老师强调数学建模竞赛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她指出数学建模竞赛不但能够提高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升学生们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还有助于广大学生培养创新思维,增强团队合作意识。随后,李娜老师为新生作出数学建模竞赛辅导报告,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校历年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真正向同学们展示了数学建模的魅力。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广大学生发扬女院精神,积极投身到数学建模竞赛中,投身到学科竞赛中,用智慧支撑理想的天空,用奋斗实现青春的梦想。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梦想奋斗信心和决心,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斗志,2020年数学建模竞赛注入了新的活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