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第七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共同举办,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核心主题赛事。

此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120支队伍参赛。经过专业评委评审,我校经济学院喜得两个二等奖。由赵蕾老师率领的精英团队,勇往直前、迎难而上,斩获本次大赛”二等奖”,获奖作品是《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我国大豆进口的制约因素及对策》;周红云老师带队指导的团队攻坚克难,喜获本次大赛二等奖,获奖作品是《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国香料香精出口贸易竞争力研究- - 基于引力模型的实证分析》。

第七届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采取非现场评审方式,每支参赛队伍需要按照要求完成论文,再由专业评审针对论文的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逻辑性和技术性进行综合评分。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专业交流与合作,同学们对国际商务经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师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水平和应用研究能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