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周红云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在博学楼105、106、107分三组举行,分别由田玉丽副院长、郭翠荣教授和赵蕾副教授主持,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对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过程进行了全面指导。

参加本次论文开题答辩的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共38人,每组12到13人,学院高度重视这次开题答辩,有着严格的开题报告流程、开题时间限制,每位学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同时提交了开题报告书。

开题答辩会上,学生按顺序上台进行开题PPT展示,由答辩秘书计时,规定5分钟内完成个人PPT展示,5分钟之内完成开题答辩。同学们就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及主要难点等关键性问题进行陈述。答辩老师从不同角度对答辩人毕业论文论证的充分性、撰写计划的可行性以及论文结构层次的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

除毕业生参加开题答辩外,若干15级、16级国贸学生参加了旁听,纷纷表示,虽未到毕业之时,但是通过听师兄师姐们的开题,有很大的收获,对自己以后在研究论文选题和论文写作方面有很多的启示。

通过开题,同学们对于将要进行的毕业设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至此,我院2014级的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全部结束。

Cache_1c533b47500fc9b3.

                                                                                          经济学院

                                                                                          2018.3.8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