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步惊云软件公司就产教融合进行深入讨论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提升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搭建实验教学平台,丰富国际贸易专业实验课教学的教学内容,提升国贸专业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1018日下午,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国贸教研室主任孙海洋及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要任课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与南京步惊云软件公司技术总监李峰先生、销售经理田东池就国际贸易实验教学教材、软件升级改造、产学研结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田院长首先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在实验课教学过程中软件的使用情况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就实验教学平台面临的专业实验教材缺乏、适合二次开发实验软件少等问题提出了通过产教融合、横向课题和校企合作的形式来解决的设想。步惊云软件公司技术总监李先生就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详尽的回答,并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表示了积极的态度,与会专业教师与李总监就实验教材建设、实验平台建设、实验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此次讨论会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产学研合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契机。(王珺鑫)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