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举办金融科技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金融工程专业于1030日晚6点在博文楼310举行了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特邀行业知名企业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教学研发总监、慧科研究室金融科技教育研发中心主任孙璐为同学们带来了“走进新金融——Fintech Inside”的讲座,金融工程17、18级全体同学及部分其他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孙璐老师从传统金融入手,从金融的数学身份、信用体系、安全升级技术驱动等方面引入了“新金融“的概念,讲述了新常态下经济转型与金融发展的关系;同时,孙璐老师通过介绍新金融行业发展,说明了新金融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具体明确了相关工作岗位所需的金融知识及能力,为学生未来的就业提供了重要信息。

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扩宽了专业视野,同时使学生了解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及相关岗位需求,为未来就业定位及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帮助。(温春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