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2018117日,教务处副处长李宏及教师发展中心牛楠、教研科胡广丽老师来我院进行调研,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及本专科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李宏副处长代表教务处就经济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教师能力水平提升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了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们的意见,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并就教务处下发的有关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规划以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最后,沈传河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教务处领导来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以及建院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以此调研为契机,学院将在教务处的指导下不断努力,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课程建设质量,并努力推进教师能力水平的提升。(温春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