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跬步,方至千里——经济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颁奖暨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韩李芳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12月13号下午,学校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了经济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颁奖暨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活动,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就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做了重要讲话。此次颁奖仪式由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活动伊始,举行了经济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颁奖仪式,由侯校长、张书记和沈院长依次为获奖教师颁奖。他们对优秀教师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希望全体教师都可以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发挥专业特长,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地为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做贡献。

接下来,由参加“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青年教师郭华博士与全体教师进行培训心得交流。郭博士针对教学的各个环节包括教学设计、如何备好一节课、大学课堂教学模式与方法、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教学反思的认识与理解及省教学比赛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详细、生动的讲解,使参与培训的教师对教学的研究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视角。

最后,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国家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山东科技大学吕亚男老师精彩的参赛视频,聆听了有魅力的课堂,领略名师的风采,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优秀的课堂教学。

此次教学培训活动,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平台,不仅使各位教师交流了教学经验和心得,同时促进了新的教学理念的学习,对教师以后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