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增实习就业双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19日,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孙海洋,前往济南锐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建实习就业双基地。

首先,济南锐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人力总监杨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发展规划以及运营模式,并表达了与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的殷切希望。随后,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对经济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经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共同签署了山东女子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挂牌。最后,学院领导看望了在此就业的学生,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真正成为专业知识过硬、实践技能过硬的优秀人才。

此次双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还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提升办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