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201941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历城区支公司副总经理李峰一行5人莅临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就学生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温春然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峰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当前发展的情况及历城区支公司业务开展情况,沈院长就我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布局、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双方在企业培训、顶岗实践、学生实习就业推荐等多方面可以进行深入探讨,李峰经理表示双方可以建立长期良好的紧密联系,陆续开展安排部分学生进行专业认知实习、邀请企业讲师进行保险行业就业指导讲座、定期组织企业专场招聘等各项活动。会后,双方就即将举行的412日中国人寿专场招聘会进行了细节上的沟通与落实。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学院与企业初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事项奠定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