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商务局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713日济南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发展处徐运坤处长带领长清区工信局闫新礼副局长、对外贸易经济管理科董来杰科长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刘明处长、杨洋副处长、经济学院沈传河院长、田玉丽副院长、经济学院跨境电商团队成员及企业代表等参与了此次考察交流座谈会。

徐运坤处长详细介绍了我市当前的外贸发展形势以及跨境电商发展基本状况,强调了新型外贸人才培养尤其是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我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刘处长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社会的情况,经济学院沈传河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校企合作的前期成果。徐处长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国贸专业人才培养及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对下一步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长清区工信局闫局长对高校跨境电商平台与当地企业的顺利对接提出了中肯意见。

最后刘处长对济南市商务局及长清工信局领导来我校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对接,为促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供稿人:郭华)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