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2019629日上午,由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组织的第二十二期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会长、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会长、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王培志教授、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邹益民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董桂才教授、长清区商务局闫新礼副局长、省内外各高等院校参会老师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了开班仪式,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开班仪式上,学校候素美副校长发表了会议致辞,希望通过举办本次为期两天的全国跨境电子商务高级师资实践研修班,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跨境电子商务教学人员的理论和实践水平,更好地促进跨境电子商务方向的人才培养;同时,为该领域专业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良好氛围。山东财经大学国贸学院院长王培志教授、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教授、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邹益民教授分别代表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和研修班承办方作了发言,对第二十二期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也是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的首次师资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望,希望此次研修班能够促进全省高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地方社会经济服务工作,建立全省跨境电商理论和实践领域交往的平台。

 此次研修班的开展旨在为今后提升高等院校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的理论与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缩小院校跨境电子商务教学和产业实际之间的差距,加强高校之间的教学交流与合作提供契机。为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助力,通过探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跨境电商方向的课程改革,以更好地适应跨境电商行业人才需求。(郝淼)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