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FRM方向班暑假集训营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2019年7月31日,山东女子学院FRM方向班暑假集训营正式开始。本次集训营为期8天,课程设置紧凑,学习结构完整。FRM方向班的学生利用暑假时间集中学习和巩固相关课程,强化专业知识,丰富暑假生活。除了略显紧张的上课过程,还有精美的茶歇,在学生学习之余补充体力,更好的投入接下来的课程中。休息日,班主任带领同学们走进健身场所,远离手机、远离电脑、远离网络游戏,邀请专业教练带领同学们互动游戏,打破羞涩,结交好友,让学生切身体会更有意义的课余生活,认识个人身体素质对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性。8月7日,本次集训营圆满结束,通过此次集训,学生们一方面加强了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另一方面帮助学生对未来生活形成新的认知和体会。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