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迎接校外督导听评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由学校评估处邀请的济南大学商学院宋磊教授来我院听课、评课,学校质量与评估处处长张曙光、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及院部督导冯亮、赵蕾参加本次听评课活动。督导组先后听取了李艳艳、张欣欣、孙颖、高雁南、冯亮和王新月六位老师的授课情况,下午三点督导专家与六位教师在院部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每一位教师的教学都进行了详细的反馈。

宋教授首先对六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表示了肯定,他表示6位教师课堂授课亮点颇多,课堂组织和师生互动情况良好,注重引用实际案例,教学目标达成效果良好,但是随着当前教学理念的不断更新,6位教师的课堂教学仍存在较大提升空间,一是教学目标设定需更加合理化,在满足知识传授目标前提下,应同时注重课程思政以及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二是教学设计需进一步加强,无论是教学互动、案例分析还是课堂提问,都应当是精心设计,与时俱进,应注重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起学生深入思考。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听评课活动,并一直坚持把听评课作为促进教师发展、提升教学质量的契机,引导老师研究教学规律,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水平,打造经济学院的“金课”。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