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经济学博士Biko Gerard来我院探讨国际化素质提升班建设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1025日下午,山东大学经济学博士Biko Gerard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并就我院国际化素质提升班建设展开研讨。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李云鹏、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专业教师高雁南、霍媛媛参加了会见和交流。

双方围绕国际化素质提升班的国际商务英语课程建设、学生商务英语应用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在剑桥商务英语考证方面,Biko Gerard愿意担任我院英语口语教师,并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表示将加强与我院的教学科研的沟通与合作。这次交流有利于促进我院国际化素质提升班的双语教学发展,更好地能突出商务英语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的地位和作用。(霍媛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