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慧科集团召开产教深度融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20191127日上午9点,经济学院与北京慧科集团在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有慧科集团山东分公司徐总、山东区校长徐丹老师、慧科山东区招生办杨老师、沈传河院长、田玉丽副院长、教研室主任赵晓娟老师、实验员郝淼老师。此次会议,通过与慧科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就经济学院金融工程(金融大数据方向)、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在师资培养、智慧教室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议由沈院长主持,沈院长分别从双方合作成果、招生、实习、毕业设计、就业、师资培训等方面与慧科集团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慧科集团山东区徐总对就业、高质量实习就业、共育师资、协同招生、深度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新思路新理念。首先对学生就业问题提出了明星就业的思路;第二毕业设计方面,将采用双导师制;第三招生层面,充分发挥慧科招生办杨老师招生经验丰富的优势,加大合作力度;第四师资培养方面,双方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提出共育师资设想;最后双方就师资交流、科学研究、学生竞赛、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会议的沟通交流,为经济学院和慧科集团进一步提升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打造校企合作示范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