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广盛源座谈会

作者:郝淼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充分利用学校与企业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产教育人,提升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水平。2019年12月24日上午,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国贸教研室主任孙海洋及郭华老师、张欣欣老师与广盛源林洪军总经理、企业导师董菊红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实现校企合作规划目标展开了讨论。会议中,针对企业如何才能留住培育青年人才,林总提出设立奖学金激励优秀实习生的想法,并得到我院领导的一致认可。最终双方达成奖学金、就业、工作室等多方面框架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为下一步促进学校课程团队、师资团队共建,切实服务企业、社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