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长清商务局座谈会

作者:郝淼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顺利进行,2019年12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国贸教研室主任孙海洋及郭华老师与长清商务局董来杰科长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本次会议主要是探讨本学期实习学生在企业实习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就业安排。会议中,郭华老师简单介绍了学生在企业实习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的反馈与需求,并提出对合适企业精准推荐优秀学生的想法。同时,为使新一届毕业学生与企业进行良好对接,领导双方敲定企业招聘会的时间以及地点,将招聘会定于本周六在我校博学楼举行。

  通过与商务局多次沟通合作,进一步发挥了政府与学校的职能,加强了高校与各优秀企业间的密切联系,同时为产学研提供了良好契机。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