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贸电商产业园与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达成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上午,济南国商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蕾、济南国商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卓菲菲、山东书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义乌市蒂拉夫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春胜、济南新天科技有限公司人资总监李瑶瑶等一行7人来到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会谈。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国贸教研室主任孙海洋、副主任郭华以及数字贸易创新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围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数字贸易发展研究和研讨、校企共建课程、校企共建实训基地、跨境电商大赛、跨境电商运营团队培育、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等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会后,济南国贸电商产业园的领导参观了经济学院跨境电商工作室和实验室,双方的深入合作将为进一步促进政府、行业、企业和学校的深度融合开启新的篇章。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