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经济学院于9月9日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长沈传河、副院长冯亮、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亮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教研室本学期工作计划。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日常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学生创新创业、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教研室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以及工作重点,确保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正常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运行。

随后,冯亮副院长就经济学院本学期申报国际经济与贸易和金融工程专业分别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强调筹备工作要尽早着手,并就申报方案、专业特色、产教融合、师资建设等方面任务安排进行了专项部署。

沈传河院长强调,在经济学院特色化建设过程中,广大教师站位要站高,格局要大,整合资源、凝心聚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努力推动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武慧兰)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