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温春然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2020年9月29日,经济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与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副院长冯亮、金工教研室主任温春然以及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管校企合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初,由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线上对该企业的品牌特色、业务范围、平台分类及合作方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中,沈传河院长就校企合作机制提出关键性问题,进一步了解校企合作的运行模式以及收益机制,为下一步启动合作奠定有力保障。双方表示将积极推动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工作,一方面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提供可行性方案,另一方面为今后项目合作提供保障性支持。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思路,同时期待下一步项目合作的顺利启动,为我校金融大数据方向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