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及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经济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指导及经验分享会,参加会议的主要有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副院长冯亮及自各专业的优秀创业学生代表及大赛获奖学生代表。本次会议旨在传递优秀的创业经验、解决优秀学生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

    会议起初,分别由万幸幸、唐美榕两名优秀创业学生代表介绍各自的精彩创业经历。两位同学是经济学院跨境电商工作室的第一批学生,经过近两年的学习、摸索与实践,他们的团队已经成功注册公司开始进入起步阶段,并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同时他们也提出创业过程中在资金、场地、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压力,三位院长针对学生提出的创业困境分别在政策层面、教学层面给出各自的专业化的指导建议与意见。同时明确表示将在学院层面努力为创业团队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本次创新创业指导和经验分享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不仅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也为我院今后进一步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最后,期待我们的学生在未来能够再创辉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经济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