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华仁教育召开深度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当前数字经济发展迅猛,产业升级迭代,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出现,就业岗位不断更新、变化,为了顺应经济发展新趋势,发挥学校传统核心专业、学科优势,建优质专业群、优质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0年12月9日上午,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与山东华仁教育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副院长冯亮以及山东华仁教育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的会议,会议主要探讨了产业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共建产业学院合作的可能性。

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共建共管共享的现代产业学院将成为校企合作的重大尝试。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可以探索全新的人才培养路径,通过利用产业和企业贡献产业前沿信息,高校搭建人才培养平台,从而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双方就专业建设、实习实践、社会服务与培训、科研协同创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这也必将成为经济学院在推进产教融合工作方面的一次新尝试、一个新起点。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