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议。答辩共分9个小组进行,经济学院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并听取了2017级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249名学生的开题汇报。

答辩过程中,学生首先围绕选题构思、基本框架、重点难点、进程安排几个方面,对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进行详细阐述;然后答辩教师对答辩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每位学生做认真回答;最后答辩教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科毕业论文是学生本科阶段综合学业成果,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的重要环节。下一步,经济学院将督促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加强学生写作过程中基本学术规范和基本学术素养的指导,强化毕业论文写作的过程管理,把好毕业出口质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